当前位置:

高扬先来常调度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宋国栋 程民生 编辑:周洁 2015-08-27 17: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宋国栋 程民生)8月26日,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高扬先率组委会秘书处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赴常德开展安全检查并召开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旅游节执委会副主任唐贵平出席调度会。
  
  高扬先一行首先到常德欢乐水世界、司马楼等处现场检查了各活动场地及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并详细了解旅游节开幕式舞台搭建进度。调度会上,旅游节执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体活动筹备、嘉宾接待、宣传报道及安全保卫等工作安排,组委会秘书处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细节问题分别进行了沟通和对接。
  
  高扬先要求,各工作组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旅游节顺利举办。他强调,一是强化工作责任,分清责任主体,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开幕式、旅游产品推介会、嘉宾接待及安全保卫是本届旅游节的工作重点,要强化力量、注重细节,确保安全、有序、顺畅;三是认真组织落实,要搞好活动流程设计,做到精炼、简洁、合理,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唐贵平指出,举办2015湖南国际旅游节是湖南人的喜事、更是常德人的喜事,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他强调,旅游节执委会各工作组要和组委会秘书处各工作小组搞好对接,加强沟通,进一步消化、落实组委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力争办一届安全有序、隆重热烈的旅游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