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撞倒限高架 砸中摩托车夫妻一死一伤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5-08-28 0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50827232656.jpg

出事现场。图/网友提供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8月27日下午5时30分,浏阳城区水佳社区浏阳河六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浏阳一对夫妻驾驶摩托车经过浏阳河六桥时,一辆后八轮大货车也正好经过,大货车撞倒限高3米4的限高架,巨大的冲击力使铁架倒落,不偏不倚击中对向驶来的摩托车,致摩托车上的男驾驶员当场死亡,其妻子受伤。

  事发现场位于浏阳河东路附近,据受伤妇女的姐姐刘女士介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姓周,40多岁,其妻子刘某,43岁。

  当天下午,周先生驾驶摩托车载着妻子刘某准备去游泳,他们往花炮观礼台方向行驶,在通往浏阳河六桥附近时,一辆红色货车撞倒了附近的限高架,倒下的限高架将周某夫妻砸中,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事发后,刘某被接到浏阳市人民医院抢救,而肇事司机则被浏阳市交警大队带走调查。

  据浏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值班护士介绍,刘某是晚上8时到该科室的,头部外伤,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