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普惠金融知识抢答赛举行(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编辑:周芬 2015-08-28 09: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普惠金融知识抢答赛

抢答赛现场

现场观摩比赛

  红网张家界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政)8月27日,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主办,张家界市金融学会等单位承办的全市普惠金融知识抢答赛举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综合处处长张韶华,省人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瑞怀,张家界市级领导余怀民、程丹峰、彭清化、羿宝明与相关部门、市级金融机构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抢答赛是促进张家界市普惠金融发展的具体行动,目的是通过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金融意识,促进银企、银农对接,让广大企业、人民群众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均等的享受金融服务。
  
  抢答现场,通过“先声夺人”、“眼明手快”、“险中求胜”、“狭路相逢”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分行获得一等奖,华融湘江银行张家界分行、中国银行张家界分行获二等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张家界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张家界分行、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获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