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连续7届成为“全国双拥模范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向云峰 赵利军 编辑:陶园 2015-08-28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7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向云峰 赵利军)8月25日,绥宁县黄土矿乡唐家村军属唐炳清家热闹非凡,县民政局委托乡民政助理来到他家进行慰问,感谢他培养出今年在执行任务中受到上级表扬、为家乡争光的好儿子、好战士唐永。

  绥宁县双拥工作历史悠久、根基深厚,近年来,更是采取多种形式创新双拥模式,续写军民鱼水情。县里出资300多万元改造扩建了光荣院,使退伍老兵无后顾无忧;建立起“三难”档案,分别帮助1222名在乡复员军人解决治病难、住房难、生活难。同时,驻绥宁部队乐为地方办实事,近些年共出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10万余人次,参加抗洪抢险、抗击冰灾等。还扶持200多户特困农民走上了致富路。

  1992年至今,绥宁县连续七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县”,多次被省委、省军区评为“军民共建文明县”;驻绥宁部队也多次被评为全国、全省“拥政爱民先进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