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担心工友举报自己 工地瘾君子打死一人重伤一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琴 胡峻 编辑:周芬 2015-08-28 10: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8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琴 胡峻)因吸食冰毒产生幻觉,洞口一建筑工人持钢管残杀工友致一死一伤。8月27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唐某予以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1979年生,洞口县竹市镇人,曾因犯抢劫罪获刑11年,2013年,出狱不久后的唐某便染上了毒瘾,后由朋友介绍在洞口县工业园区一建筑工地上守材料。2015年8月10日凌晨3时,因连续两日吸食毒品而睡不着觉的唐某产生了幻觉,认为和室友刘某和隔壁工棚的曾某要举报他吸毒并杀害他,便萌生了要“先下手为强”的念头。于是,唐某在工棚外找来一根钢管,趁刘某熟睡,猛击其头部多次,直至其不能动弹后,才“放下心来”。睡梦中被惊醒的曾某赶过来刚好看到了这残忍的一幕,慌乱中曾某逃回了自己的工棚,将门锁上并拨打了110报警。尾随而来的唐某听到曾某报警的声音更加疯狂,使劲用手中的钢管猛砸、狠撬,门很快被弄开,杀红了眼的唐某追着曾某乱击,唐某用手上的钢管,猛击曾某头部,钢管一端的钩子直接插入了曾某的脑袋,顿时脑浆四溅,应声倒地后的曾某再没有任何反应。唐某捡起身边的另一根钢管,再次猛击曾某头部两次才准备逃跑。
  
  刚出工地便被前来出警的民警截获,后120救护车赶到,发现受害人曾某已经死亡,刘某则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