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526名社区服刑人员过“技防关”

来源:红网 作者:袁鹰 编辑:周芬 2015-08-28 16: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8月28日讯(通讯员 袁鹰)8月28日上午,隆回县桃洪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监督桃花社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人脸识别签到。于此同时,隆回县荷田乡、三阁司镇、石门乡、南岳庙镇、山界回族乡等26个乡镇基层司法所对隆回县共526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实行电子签到,过“技防关”。
  
  为切实做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监管工作,隆回县将全县26个基层司法所全部安装人脸识别签到设备,对全县526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实行电子签到,防止李代桃僵,代替签到等妨害司法的行为发生。
  
  同时,隆回县还利用社区矫正定位管理系统,对526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风险评估,对普管级、严管级的社区服刑人员一律实行手机定位管理。对重点人员实行实时定位监控,提高定位频率,实行全天候随机查控。在特殊敏感时期严格控制人员外出,对按规定确需外出人员纳入实时定位监控管理,保持与其保证人的联系。对违反监管规定、符合给予警告、提请治安管理处罚条件的,及时按照规定办理,对符合收监执行条件的,依法提请收监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