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夜访百花社区 让群众给政府工作“找茬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龙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8 18: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县委书记谢振华(中)来到易俗河镇百花社区开展走访恳谈活动,倾听群众的心声意见

县委书记谢振华来到张召群家中,听取他对县委政府工作的意见

  红网湘潭县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龙蓉)群众对县委政府的工作有哪些不满意?什么地方还需要改进?8月27日晚,县委书记谢振华来到易俗河镇百花社区开展走访恳谈活动,倾听群众的心声意见,让他们给政府工作“找茬”、“把脉”。县领导谭何龙、唐剑恒参加恳谈活动。
  
  初秋的夜幕降临得早些,晚上7点半,谢振华首先来到黄世俊老人家中。黄世俊老人今年81岁,是一名海南籍党员。县城建立之初,便带着妻儿回到老家易俗河,一住就是18年,可以说见证了县城的变化和发展历程。
  
  谢振华与黄老及其家人围坐在客厅内,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孙子孙女受教育等情况,并和他们谈起当前的社会治安、城市管理等工作。看到县委书记来家中作客,黄老的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一会儿带着书记看墙上的老照片,一会儿又向书记展示自己的优秀党员证书。在谈到社会治安和交通出行时,黄老对县委政府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认可。
  
  “现在治安好多了,以前抢包、抢项链的都有,现在很少了。”黄老说。对于大鹏路改建,他也十分支持,“政府做事从小到大、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今年改造大鹏中路后,附近的道路交通就更加顺畅了。”交谈中,谢振华还倾听了黄老孙儿孙女的意见建议。他们反映了县城部分十字路口红绿灯经常坏,背街小巷也时常有垃圾等问题。谢振华表示,将把他们反映的问题统一收集起来,进行落实整改。同时,他还勉励两位正在上大学的孩子在学习之余多参与社会实践,接触社会。
  
  “开出租车最能接触社会各个方面,你认为我们的工作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或者有没有听到一些群众反映的意见?”随后,谢振华一行人来到张召群家中。张召群是谭家山人紫竹村人,在县城开出租车已有8年之久,长期租住在百花社区内。他和妻子都认为,今年县内无论是道路交通还是治安,都有很大改观。特别是,老家修建省道313后,回家更加方便了。
  
  但是,县城内非法营运车辆又有死灰复燃的趋势,这让张召群十分头疼。“现在,跑跑车升级换代变QQ、奥拓,对我们的士生意冲击很大。”对此,谢振华表示,将把张师傅反映的问题和现象告知相关部门,并切实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维护好交通运营秩序。同时,他也提醒张召群,开的士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当晚,谢振华还到转城拆迁户唐加谷家中进行走访恳谈,听取他及其家人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