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开幕 “江爸的渔”新锐加盟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李立伟 周楚怡 编辑:何冰 2015-08-28 23: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在长沙万达开福金街开幕,吸引了长沙各知名龙虾店家参与。

(第二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在长沙万达开福金街开幕,吸引了长沙各知名龙虾店家参与。)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李立伟 实习生 周楚怡)今晚,金鹰955电台第二届吃香喝辣龙虾节在长沙万达开福金街开幕,将由市民投票产生最强龙虾店家。
  
  本届龙虾节可谓是龙虾口味演义,吸引了长沙各知名龙虾店家参与,主要分为老口味店和新锐店。其中新鲜口味和新锐店家有正宗四川口味“江爸的渔”带来的麻辣小龙虾、湖北潜江“虾乡”蒜蓉小龙虾;另有不少老长沙口味店也以新形象亮相,如体委烧烤、岳阳老徐虾尾、岳阳兄弟烧烤则分别以“虾司令”、“来串门”、“马良味博”全新品牌参加。
  
  龙虾节将持续至9月1日,连续五天从16:00开始到22:30结束,期间每晚还将举行互动小游戏和免费试吃等活动,并将根据市民投票评出最强龙虾店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