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道州中路改造建设项目拆迁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陈志军 编辑:何冰 2015-08-29 21: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8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陈志军)8月28日,道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统战部长、道州中路改造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龙军,道县政协副主席、道州中路改造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丁建华前往道州中路改造建设指挥部察看工作进度,并看望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
  
  道县道州中路全长960米,因该地段道路狭窄、路面破烂、安全系数低,县委县政府将此路段全面改造升级,该路段共有145户需要征收拆迁安置,截至发稿当天,已有128户征收拆迁对象签订了征收拆迁安置协议。
  
  龙军指出,道州中路棚户区改造建设工程是全县的重点工程,也是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焦点工程;指挥部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大力支持和有效监督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社区的积极支持配合下,道州中路棚户区改造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龙军要求,指挥部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将这项民心工程做好做实,确保道州中路改造建设项目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