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黎托一仓库成片起火 过火面积约200平米(图)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李艳华 2015-08-31 22: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灾现场。网友摄

(火灾现场。网友摄)

  红网8月31日长沙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沈梦艳)31日下午3点许,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万家城小区,蒋大爷正在楼顶种菜,“看着对面就起了黑烟,平时那边也烧烧垃圾起点小烟,也没怎么注意。”大约过了半小时,再看对面发现火势越来越大,冒出滚滚浓烟,这才知道“出大事儿了。”
  
  事发地点为雨花区黎托乡合丰社区竹沙湾仓库,下午5点,时刻新闻记者驱车赶往现场时,现场仍是浓烟滚滚,一台应急指挥车和两台消防车正从事发小巷通道往外撤,花侯路南往北方向通行缓慢,多名交警正梳理交通。
  
  近20分钟内,记者发现靠近黎托合丰小学入口处,已有3台环卫洒水车进入着火仓库范围,现场已拉开多重警戒线,实行了交通管制。
  
  “大概是两点半起火的,具体原因也不知,听说烧的是以PVC为材质的胶管。”考虑到堵路,目击者陈先生正骑着摩托车赶往距离火灾现场100多米的黎托合丰小学接小孩,他回忆火苗蹿起10米多高,“应该是易燃物品,也没闻到刺鼻气味。”
  
  “道路太窄,为让出消防通道,已经有两台挖机在挖我家仓库了。”临近火源仓库的大米厂老板在警戒线外急的跺脚,“大米被水一泡,就都毁了。”
  
  31日晚7点多,记者从长沙消防部门了解到,31日14时51分,位于雨花区黎托乡合丰社区的竹沙湾仓库起火,过火面积约200平米,仓库主要储存塑料管,南杂食品等货物。长沙消防支队立即调派高桥中队、五里牌、红星中队、东岸中队、特勤一、特勤二、战保等7个中队22台车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目前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消防官兵正在对残余明火进行清理。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