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9-01 07: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一行。

  杜家毫感谢住建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去年以来,湖南把“两房两棚”、“两供两治”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不折不扣落实省级配套资金,积极搭建融资平台,有效整合各类资金,切实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既改变了城乡面貌,又改善了百姓住房条件。希望住建部在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住宅产业化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支持。湖南将抢抓机遇、努力让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惠民政策加快在湘落地,更好地造福百姓。

  王宁说,湖南推进“两房两棚”建设手笔大、行动快、效果好。希望湖南再接再厉,用好用足当前国家在住房和城乡建设相关领域的重大政策,加大民生改善力度,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住建部将全力予以支持。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