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错把油门当刹车 安化司机停车场上演“高空跳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康晓乔 2015-09-01 09: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们戏称“把车停成这样,是很需要水平的”(网友供图))

  论坛贴文司机把油门当刹车 高空惊险跳台动作十分爆眼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何颖)8月31日,网友“巅峰秋色”在红网论坛发帖称,安化某停车场内,一辆奥迪轿车在停车过程中,一头冲向高空,就势一跃,上演了一幕惊险的“高空跳台”。网友们戏称“把车停成这样,是很需要水平的”。
  
  在红网论坛的帖文中,发帖网友一共用了三张图片介绍现场的情况。图片中一辆奥迪轿车以“狗啃泥”的姿势挂在陡坡上,车辆前端重重的栽倒在地面,驾驶室和副驾驶位置上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车辆损毁严重,四面车门都被打开。
  
  记者随即联系上发帖网友“巅峰秋色”,他介绍到“8月31日下午,在安化县城南区华天酒店侧停车处,这辆奥迪车在停车过程中,司机把油门当成刹车,这才上演了这出惊险的高空跳台”。“巅峰秋色”了解到的情况是,奥迪车驾驶员是在安化华天酒店停车住宿的顾客,万幸的是当时没有受伤,因为错把油门当刹车,车是慢慢滑下来的,但车子损毁严重,“好在有保险”。
  
  网友们也纷纷跟帖,在担心驾驶员是否安全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交通安全与驾驶人的心理活动有着密切的联系,驾驶人的心理因素是安全行车的决定因素,必须保持好的心态和高度警惕;在行车时要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情感,养成优良的性格是安全行车的重要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