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患病老人上高速“摆地摊” 茶陵大队民警及时带离

来源:红网 作者:欧波杨 叶媚 编辑:周芬 2015-09-01 10: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巡逻时发现老人)

(民警将老人及其行李带离高速)

  红网株洲9月1日讯(通讯员 欧波杨 叶媚)8月30日,一名精神异常的老人拎着多袋“行李”在平汝高速公路上“摆地摊”,浑然不知其行为的危险后果,株洲高速交警巡逻时碰见,将老人安全带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晚上7点左右,高警局株洲支队茶陵大队的民警巡逻至平汝高速南往北方向325公里处的大面山隧道时,发现前方有一名老人坐在地上,周围堆满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全然不顾危险。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
  
  经与其交流,民警发现这名老人精神异常,口齿不清,无法沟通。民警只得耐心与其解释,获得信任后将其劝离至安全地带,并将行李搬离高速。由于无法得知老人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将老人送到了当地救助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