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与长沙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2015-09-01 11: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股交所与国家级长沙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股交所与国家级长沙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迄今为止,已有近100家高新区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挂牌,实现融资金额5000万元。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长沙高新区将加大资金补助和优惠政策力度,鼓励园区企业到湖南股交所挂牌,推动园区企业借力湖南省区域性场外交易市场加速发展;湖南股交所将加大力度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加快长沙高新区上市资源的培育与孵化。
  
  早在2013年,湖南股交所在长沙高新区设立高新分所,建立了专门的业务团队,为园区企业提供咨询、挂牌、培训等服务。签约双方表示,未来将做实湖南股交所高新分所,打造专业业务团队,从专题培训、一对一辅导、全面路演、融资产品、转板通道等多维度全面铺开园区企业服务,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挂牌和融资的业务流程均可在高新分所一站式完成。
  
  资料显示,湖南股交所已与长沙雨花经开区、望城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三大全国性资本市场的挂牌上市孵化基地,服务的企业已突破600家,累计为企业实现股权、债券等直接融资2亿多元,实现股权质押融资逾4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