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16名贫困学子获捐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9-01 11: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1日讯(通讯员 王玉姣)为深入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8月31日,昭山示范区关工委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共筹集资金18100元,帮扶16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吴新琼出席活动并与学子进行互动交流。
  
  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将有限的资金用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身上,通过摸底筛选,我区共有5名学生接受市关工委爱心资助,11名学生接受区关工委爱心资助。
  
  吴新琼仔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助学金。他希望学子们向居里夫人学习,正确对待人生,正确对待困难。学会吃苦,以“苦”作舟,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会吃亏,吃“亏”是福,不断增强无私奉献的意识。青少年要有理想、有追求,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刻苦学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他还叮嘱学子以后有困难及时提出来,区关工委会全力帮忙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努力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学子们纷纷表示,将化感恩为学习的动力,用自己的双手描绘美好的未来,以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