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库告急我出力 长沙市文源街道250人献血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5-09-01 21: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源街道社区干部、辖区单位爱心人士在现场带头献血)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通讯员 赵冻连)今天,以“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为主题的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在街道办事处、天虹百货广场和铁道学院迎宾楼前隆重举行。街道社区干部、辖区单位爱心人士在现场带头献血,用实际行动证明献血无损健康,彰显人间大爱。
  
  活动现场十分热烈。辖区梅岭社区优伢仕口腔医院、金汇社区省烟草公司等爱心单位组织了数十名职工前来献血并拍照留念,优伢仕口腔医院主任张友元说:“得知长沙血库各血型都急需,今天我们单位特意前来献血尽爱心,希望能帮助更多急需用血的人,也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截至下午四点,文源街道共计献血250人次,献血量达91000毫升。文源街道办事处主任田烨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活动,不仅彰显人间大爱,更能传播社会正能量。
  
  田烨介绍,每年中秋、开学都会迎来用血高峰和血库告急,为此,街道、社区联合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专门成立无偿献血活动领导小组,在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有效部署,为长沙血库及时输送了血液,更是为无数个生命点燃了新的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