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建设郴州首个国际汽车营地和省内最大汽车影院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许文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9-02 11: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9月2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许文彬)根据郴州市建设“中国温泉之乡”和打造“山水名城”的战略目标,今年北湖区全面启动了仙岭温泉文化园总体规划项目建设,项目定位为依托仙岭温泉、仙岭湖和麒麟山独特的资源禀赋,集疗养、度假、养生、娱乐、观光、特色餐饮和生态运动于一体的主题温泉文化园。功能布局划分为四大功能区:温泉养生区、滨水运动健身区、山地运动健身拓展区及仙岭生态居住区。
  
  9月1日,笔者从北湖区石盖塘镇政府了解解到,位于滨水运动健身区的重要功能项目郴州仙岭湖通途国际汽车营地已于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湖南通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约200亩,以户外休闲度假为主题,集汽车影院、汽车主题文化商业街、儿童职业体验园、特色主题酒店、露营营地和商业文化活动等多元业态为一体,也是市旅游局官方指定的自驾游集散中心。
  
  项目所在地位于石盖塘镇仙岭湖畔,三面环水,绿树成荫,拥有极其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项目距市中心仅约12分钟车程,多条城市主干道通达,毗邻厦蓉高速郴州南出口,距离京珠高速出口和高铁西站均约5公里,交通极为便利。依托秀美的湖光山色生态条件、便捷的交通和五星级度假区的建设标准,仙岭湖通途国际汽车营地将被打造成全市首个国际汽车营地、省内最大露天汽车影院和适合全年龄层客户的城市休旅胜地,将极大地丰富郴州及周边城市市民闲暇生活。同时,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全新的汽车生活服务区,进一步提升郴州城市品位。
  
  目前,项目相关的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完善,国庆前后,占地20000平米露天汽车影院就将率先对外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