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好声音”接地气 千人参赛2万市民欣赏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周芬 2015-09-02 14: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好声音”总决赛现场


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右1)为总决赛冠军喻浩坤颁奖。


黄佳声情并茂演唱获亚军

  红网岳阳站9月2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9月1日,岳阳市粮都演艺中心“好声音”云集,潮人集聚。2015“亿丰时代广场杯”岳阳好声音总决赛结果出炉。喻浩坤,黄佳获、候梦琳分获冠、亚、季军。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2015“亿丰时代广场杯”岳阳好声音由岳阳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经济科教频道承办,岳阳县10万方首席城市商业综合体亿丰时代广场总冠名。活动主题是:“亿丰好商铺,岳阳好声音”。
  
  在3个月活动中,吸引了来自全省10多个县市乃至湖北、江西、广东等省音乐爱好者踊跃参赛,年纪最大的选手有70岁,最小的则只有8岁。活动先后在城区广场、社区、农村先后举办8场海选、复赛,吸引2万多市民驻足欣赏,活动接地气,好评如潮,被社会各界誉为岳阳夏秋季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争夺,15强选手进入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共有5名评委,以挑战赛的形式,从15名选手里选出年度5强,再进行第二轮对抗赛产生前三甲,最后进行第三轮终极赛,决出冠、亚、季军。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的喻浩坤以一曲《一起摇摆》给全场带来一股动感之风。随着有节奏的摇晃,被誉为“摇滚野兽”的喻浩坤给大家传递欢乐,登总决赛冠军宝座。黄佳、候梦琳分别获亚军、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