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凌敏 编辑:周芬 2015-09-02 15: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预备党员正在宣誓。

  红网昭山站9月2日讯(通讯员 凌敏)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9月1日,湘潭昭山示范区机关党委组织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用誓言表达党员为人民服务,为昭山奉献力量的信念。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何慧在宣誓仪式上致辞,她强调了宣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党旗代表了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秧清的领誓下,预备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
  
  最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党员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决定凝心聚力,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为昭山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