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委常委会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郑时俊 黄会军 编辑:周芬 2015-09-02 16: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9月2日讯(分站记者 郑时俊 通讯员 黄会军)9月1日,会同县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杨陵俐,县政协主席粟汝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远满,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义宝,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利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欧阳海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佑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源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陶海山,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辉,等县级领导和省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县委书记杨陵俐主持。
  
  此次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七个方面进行:一是坚守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二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守住个人爱好的底线,在不良风气面前保持定力。三是不以权谋私,不能伸手,伸手必被捉;四是认真查找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杜绝新帐,掏空旧帐;五是珍惜自由。这既是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六是一把手必须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七是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九项30条规定”、县委“五个严禁、五个一律免职”。
  
  学习研讨中,李佑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
  
  高源江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县委“五个严禁、五个一律免职”。学习中还组织观看了深入剖析省交通厅塌方式系列腐败案的警示教育片。
  
  在学习研讨中,杨陵俐要求,全体县委常委要紧扣学习研讨的主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达到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的目的。
  
  按照安排,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将于9月2日逐一进行讨论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