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秋季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文迪光 编辑:周芬 2015-09-02 17: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9月2日讯(通讯员 文迪光)9月1日至2日,涟源市组织市委办、政府办、校车办、教育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组成5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办事处、经开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对涟源市2015年秋季开学工作及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
  
  涟源市秋季开学工作谋划在先,有准备,安排周密,有氛围。开学前,涟源市新华书店已将新学期的课本分发到了全市各中小学校。涟源市教育局于8月23日至25日举行了校长培训,并就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切实做到“四个确保”,即确保按时到岗到位,确保开学氛围浓厚,确保招生秩序优良,确保教育教学准备充分。每所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提前到校(园),早作谋划,认真研究,筹备各项工作。各学校在开学第一天就要按课表上课,并认真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常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