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大湘西”第二站3日启动 选手齐集溆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5-09-02 23: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陆续赶到位于溆浦县城的集结点。

(选手陆续赶到位于溆浦县城的集结点。)

  红网溆浦9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3日,2015“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第二站将在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启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寻觅红军长征足迹,本站徒步活动以“走红军走过的路,觅革命先烈足迹”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徒步、露营以及诸多红色文化活动。
  
  本站活动共有200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专业挑战组与业余健行组。
  
  活动A线(挑战组)与B线(健行组)的起点、露营点、终点都相同,不同的是A线的徒步距离更长,难度系数更大。A线长约70.5公里,累计海拔爬升3198米,累计海拔下降3308米;B线长约61.3公里,累计海拔爬升2306米,累计海拔下降2399米。两条路线均将历时3天,起点为岗东乡红二方面军总医院(后勤部)遗址,终点是思蒙乡花园村。
  
  截至2日晚,所有选手已经赶到溆浦县城,明日一早将参加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