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宣传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邱旸 邱旸 编辑:陶园 2015-09-03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朱敏 通讯员 邱旸)昨日,市委宣传部机关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强调,要将“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管得住手脚、受得住考验。”“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研讨中,大家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结合工作生活,畅谈学习体会,触及思想灵魂。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学习。8月12日,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全市“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发展先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8月25日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及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相关学习书目,并集中观看了教育片《我是花下肥泥巴》。

  张湘涛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坚定思想认识,强化“底色”、“超前”、“两线”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不碰“底线”、“红线”;要坚守纪律规矩,对党绝对忠诚,讲大局,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坚决落实行动,带头学、带头抓、带头干,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上有新提升,在舆论引导弘扬正能量上有新影响,在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上有新成效,在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上有新品牌,在夯实基层强化基础工作上有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