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71家运输企业被约谈 责令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陈玉科 编辑:康晓乔 2015-09-03 09: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陈玉科)9月2日,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通报了近期全省整治危险货物运输车、营运客车交通违法情况。从8月25日至今,湖南省公安交警一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299起、查处营运客车交通违法459起,累计约谈运输企业71家。8月25日至9月3日,是湖南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统一行动日。各地交警采取路面检查与夜间突击暗访等方式,对运输企业落实动态监管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督促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值班制,对异常停车、超速行驶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线路驾驶以及违反夜间通行规定等违法行为及时给予警告纠正和处罚。对液体危险货物罐车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全部加装紧急切断装置,发现仍然没有安装的要逐车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交警部门梳理出了一批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较多的运输企业。其中包括5家危化运输企业,分别是衡阳市石鼓区化工经营部交通违法未处理193条、茶陵县盛兴物流运输有限公司189条、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湖南分公司189条、常德弛鑫运输有限公司174条、岳阳市金润达运输有限公司173条;11家旅游客运企业分别是长沙市湘辉旅行社有限公司435条、新国线集团湖南运输有限公司366条、张家界永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348条、湘西自治州天下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67条、湖南省宾利旅游运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55条、张家界运兴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143条、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40条、张家界安龙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139条、湖南新时速汽车客运有限公司113条、湖南省嘉年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112条、张家界泰安客运有限责任公司111条。

  整治行动期间,湖南省交警一共约谈了49家危化品运输企业、22家客运企业,并且责令限期整改,如果整改不到位,将联合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吊销其经营资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