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信办通报一批违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康晓乔 2015-09-03 15: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湾)记者从湖南省网信办获悉,针对造谣传谣、歪曲党史国史、非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行为,省网信部门开展专项清查,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对一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通报。
  
  据了解,接到网民及部门举报后,省网信办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石门开门网”、“我就是静静”、“蓝山论坛”、“大常德”、“你好0737网”5家网站、公众号非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反互联网“七条底线”,涉嫌造谣传谣。省网信办现责令这5家单位在2015年9月10日前自行整改,逾期将予以查处。
  
  省网信办负责人表示,网站、微信公众账号等必须依法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今后将加大依法整治力度,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