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男子无证酒驾盗抢摩托车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周洁 2015-09-03 15: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3日讯(通讯员 许琳)“真是没想到报案才半个月,我的摩托车又回来了,人民警察真是太给力了!”9月2日下午,车主罗师傅来到天元交警大队,领回了自己被盗的摩托车。
  
  8月31日,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清查行动的第一天晚上,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朱飞与其他干警一起在天元区与湘潭县交界的旗麦公路设卡检查,9:30,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迎面驶来,对男子进行例行检查时朱飞发现其身上有一股酒味,经过吹气测试,刘姓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3.8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
  
  民警询问刘某为何不悬挂车牌,他支支吾吾不回答,只说摩托车是他自己的。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发现挂后牌照的地方有被强行撬动的痕迹,再用警务通查看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发现,该车车牌为湘C67***,车主姓罗,而且该车状态显示被盗,车主于8月17日在湘潭县公安机关报案。民警与摩托车车主取得联系后,就住在附近的罗师傅当晚就赶过来确认,如此神速的找回摩托车他感觉格外惊喜。朱飞对刘某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开出了处罚单,因其涉嫌盗抢摩托车,民警将其移交给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9月2日下午,罗师傅带着购车发票、合格证等来天元交警大队领取被盗摩托车,他激动的说:“我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报案,真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