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公路上爆胎致车身180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蜀湘 编辑:周洁 2015-09-03 16: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组织施救

  红网衡阳9月3日讯(通讯员 谭蜀湘)9月2日14时左右,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蒸湘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称一面包车在岳临高速K297的位置侧翻在快车道上,车上无人受伤。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车辆侧翻更是直接来了个180度的掉头,驾驶人及车上乘客已经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方。在做好安全防护设置后,民警在现场对驾驶人进行了简单的询问,驾驶人称,车子当时以速100码左右的速度行驶在快车道上,突然听到“嘭”的一声不知怎么回事车辆就突然偏向路边的护栏发生碰撞然后就侧翻了,什么原因也不清楚。民警通过对车辆仔细地勘察和碰撞痕迹的比对基本确定事故原因是因为右前胎爆胎加之操作不当所致,车辆在爆胎后侧向路面的护栏,和护栏发生碰撞后发生侧翻,侧翻的同时调转车头,随后发生滑行到快车道上与中间的隔离墩再次碰撞。
  
  交警提醒大家,行车千万要随时检查车辆轮胎,因为车辆的高速行驶时轮胎会因与地面摩擦导致车胎升温,尤其在夏季路面温度较高升温更加明显,车胎温度过高导致胎压不稳,极易发生爆胎进而引发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