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徒步穿越大湘西怀化站首场战罢 14岁学生获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5-09-03 23: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9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下午,2015“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怀化站首日赛在湖南怀化市溆浦县新田乡中心学校战罢。
  
  挑战组首日路线共计25公里,全程山路。夺得前三名选手分别是李俊杰、易楚皓、朱海波。其中,第二名易楚皓今年只有14岁,这名长沙伢子只用了4小时57分钟就走完全程。
  
  易楚皓今年刚刚读初三,是第二次参加徒步。他说,自己平时受妈妈影响经常参与自行车骑行等户外运动。“第一次参加的徒步活动就是今年’穿越大湘西’湘西站,虽然难度比较大,但也顺利走完全程。今天只是抱着冲一冲的想法,没想到得了第二名。”
  
  健行组首日路线长为16公里,该组别重在参与,不进行排名。
  
  根据活动方案,明日徒步里程分别是,挑战组的长度是30.2公里,健行组是30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