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区发生两起火灾 所幸无人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曾永红 编辑:王娉娉 2015-09-05 10: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9月4日,长沙市洞井商贸城附近一出租屋发生火灾,屋内物品被烧一空。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杨杨 记者杨旭

  红网长沙9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曾永红 实习生 张萍)9月4日,长沙城区发生两起火灾,所幸都无人员伤亡。

  4日凌晨5点左右,长沙市岳麓区格调琴行2楼发生火灾,由于2楼没有人,一楼德园包子铺的老板发现火灾后,立刻拨打119,后大火被麓山门消防中队扑灭。

  向先生是琴行的老板,他说,这栋楼的2至5楼都是自己的琴行,其中教室在3、4、5楼。2楼是琴行咨询室和乐队排练房。向先生说是因电起火,烧毁了二楼仅有的一间排练房,房间有十多平方米,里面放有音响设备和钢琴,损失约3万元。

  4日上午11点半左右,长沙市雨花区洞井商贸城附近一出租屋发生火灾。起火房屋屋内物品被烧一空,火势很快被控制,无人员伤亡。附近居民表示,起火房屋为出租屋,火灾发生时,屋内没人,消防官兵破门后将明火扑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