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摩托车店突发大火 被困女孩成功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涌涛 谭鑫杰 编辑:周芬 2015-09-05 12: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消防队员扑灭大火

  红网常德站9月5日讯(通讯员 杨涌涛 谭鑫杰)9月3日21时29分,常德汉寿县罐头嘴镇龙阳加油站对面一摩托车店铺发生火灾,一女孩被困2楼,情况非常紧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建筑为单层简易车篷,车篷内主要物品为二轮、三轮摩托车,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火势呈猛烈燃烧趋势。因离起火点不足百米处有一个加油站,消防官兵和现场公安民警立即疏散了现场围观群众,并出水进行扑救。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熄灭。
  
  起火初期有一名女孩在起火点2楼睡觉,女孩的父亲救女心切,冲上楼将女孩救出,但自己受轻伤,目前已得到救治。在消防队员赶来之前,当地公安机关带领当地群众一起转移了大部分摩托车辆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目前,火灾调查正在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