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晓卿:非公企业缺少创新就缺少成长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王敏 潘锦 编辑:康晓乔 2015-09-06 17: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侨联顾问、马来西亚常青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拿督张晓卿)

  红网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红网长沙9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王敏 潘锦)“创新是企业的生命,非公有制企业如果缺少创新,就将失去成长的动力!”今天下午,在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主题论坛上,中国侨联顾问、马来西亚常青集团董事局主席、丹斯里拿督张晓卿发表演讲时提出,非公有制企业不仅要拥有良心和雄心,更要具备担当和创新精神。
  
  非公有制经济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市场经济发展壮大的动力。张晓卿认为,在当前经济发展环境下,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势,非公企业一定要以人为本,加强创新,不应该拘泥于传统的发展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