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来辰溪考察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文建 编辑:吴若兰 2015-09-06 16: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9月6日讯(通讯员 毛文建)9月1日,常德市临澧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程灵敏带领县委农村工作部、乡镇党委书记、乡镇组织部委员等相关人员,来到辰溪考察农村基层党建和村集体经济建设等工作。辰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易中华陪同。
  
  在城郊乡周家人村,考察团参观了该村丫髻山万亩农业标准化柑橘示范园区和村级组织活动中心,认真查看了该村党建工作宣传长廊、医务室、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小图书室、多功能活动室、村干部坐班室等阵地设施。在火马冲镇照顶界移民新村和该镇政府,程灵敏一行参观考察了火马冲镇政府的小食堂、小运动场、小套房、便民服务中心等“六小一中心”建设和照顶界村移民后的党建工作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火马冲镇微信公众便民服务平台运作情况。
  
  实地考察中,易中华向考察团介绍了辰溪在加强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的措施及成效。临澧县考察团表示,辰溪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绩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两县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