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少春:未来产品与服务将全面智能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黎鑫 潘锦 编辑:康晓乔 2015-09-06 17: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

  红网专题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红网长沙9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黎鑫 潘锦)“未来,只有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服务与信息的企业才能生存下来。”9月6日下午,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主题论坛上,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提出了三个观点。
  
  “当前经济不是在下行,而是迎来了新的增长”是徐少春提出的第一个观点,他认为,在目前中国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中国的企业家不要将目光放在大趋势的经济下行,而是要埋头做好自己业务与服务,谋求新的发展、新的增长。
  
  “第二,不是没有市场,而是市场发生了变化。”徐少春解释,当前社会,市场仍在,只是发生了悄然变化,“生产者不能再按照传统的生产模式,而应该转化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未来,任何的产品都将变得智能。”
  
  最后,徐少春提出,“伟大的转折都是孕育在大病时期。”他通过举例说明表示,目前即是中国经济转折的重大时刻,企业家们应该要提前进行产品、人才的布局,加强企业间的合作联合,确保在中国经济的大潮流下走出自己的企业之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