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2015中国非公有制经济论坛嘉宾赴益阳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康晓乔 2015-09-07 11:20: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百余位嘉宾赴益阳考察

(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百余位嘉宾赴益阳考察)

  红网益阳9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今日上午,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百余位嘉宾赴益阳考察。考察团一行早上从长沙出发赶赴益阳,先后考察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孵化楼、湖南三一中阳机械有限公司、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及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
  
  “这些年到益阳少了,以前还在这边住过。”新西兰湖南联谊会会长、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史宏钧在20多年后再次来到益阳,直言益阳变化很大。“主要是考察相关项目,有合适的会优先考虑。”考察之后,下午还将举行益阳市投资合作交流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