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投入40万元为留守儿童筑关爱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黄信辉 编辑:周芬 2015-09-07 15: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9月7日讯(通讯员 李茁 黄信辉)9月7日,宜章县财政安排资金40万元,支持县妇联建设20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为他们建起爱的家。
  
  近年来,农村留守儿童管理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宜章县委、县政府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建设列入2015年“民生大爱”工程,计划在全县20个留守儿童较多的行政村建设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要求各中心建设不少于40平方米的活动室,配备电脑、电视机、亲子活动和文体活动器材等相关硬件设施,适时组织开展学习、文体、亲子活动,财政将按照每所2万元的标准安排以奖代补资金。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奖补资金将在相关部门实地验收合格后,凭验收单和相关票据到财政部门申拨资金。
  
  目前,宜章县已经建成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中心15个,其他5个正在按计划高效施工,预计本月底均可完工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