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东山学校120周年书画摄影展 270幅作品展文化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周芬 2015-09-07 15: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和摄影爱好者正在参观摄影展

(市民和摄影爱好者正在参观摄影展)

  红网湘乡9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9月7日上午,来自湘潭和湘乡市书画界和摄影界的摄影家和艺术家们欢聚在湘乡市东山学校参加“东山学校120周年”摄影和书画展活动。
  
  湘乡市东山学校120周年的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幅,摄影作品150幅,其中的书画作品在湘乡市东山学校的子任学院大厅进行展出,展出的书画作品是艺术家们在今年利用空闲时间所精心创作的,内容包括了书法家为东山学校的题词、诗作以及校友向上级书画名流举行的书画笔会所捐赠的作品等;摄影作品在东山书院大厅进行展出,摄影作品是向社会公开征集的,在征集的摄影作品中,湘乡市的傅劲松的《书韵(组图)》和李朝晖的《不一样的视角》获得了摄影的一等奖。
  
  据活动举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摄影书画展,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提升了湘乡东山学校的文化底蕴,彰显了湘乡东山学校的文化特色,促进了湘乡市文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