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发放5000份农民负担与补贴监督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彬 编辑:吴若兰 2015-09-08 10: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8日讯(通讯员 刘彬)为切实落实各项农民减负政策,加强农民减负监督管理,维护农民的正当利益,9月7日,昭山乡发放农民负担与补贴监督卡。
  
  监督卡的内容不仅包涵了农民的基本情况,应享受的各种惠农政策补贴、涉农收费政策以及开展公益事业“一事一议”筹资筹劳的相关规定。同时,在醒目位置还公布了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公室邮箱,如有问题或咨询相关政策可以投稿至该邮箱。农民一卡在手,明白应该交什么、不应该交什么,有了问题向谁反映。通过农民负担监督卡建起畅通的农民负担信息反馈渠道,有效遏制乱收费的发生。
  
  近日,5000份农民负担监督卡已发放至各村,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将挨家挨户地进行发放,将监督卡发放到每个村民手中,让农民群众真正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项涉农收费项目和强农惠农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