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主将金项链藏在空调挂机上 装修工发现后盗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编辑:王津 2015-09-08 16: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8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房主陈某有一条重约50克的金项链,因担心被偷特意藏在了卧室空调的挂机顶上,并时不时地精心查看是否还在,不巧装修工周某来装修房屋时发现了黄金项链,起歹意将黄金项链盗走。9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周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查,周某系湖南省祁东县人,现年32岁,从事房屋装修工作。2015年6月8日上午9时许,周某来到株洲市石峰区被害人沈某家里来搞装修。周某带着装修工具来到沈某家的卧室准备给天花板吊顶时,发现卧室的空调挂机顶部有一根断开的黄色金属项链。起初,周某认为项链是假的,就没拿走。当天下午,周某将卧室吊顶弄完后,觉得那根项链挺好看,便趁无人之机,将项链装进裤子口袋里。回家后,周某把项链藏在自家阳台的花盆里。经鉴定,被盗黄金项链价值15270元。
  
  房主向公安机关报案后,周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