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今日说法》聚焦桃源公安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周芬 2015-09-08 17: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9月8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9月7日中午12时38分,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报道了桃源县公安局破获的一起雇凶杀人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李玫瑾做了点评。
  
  今年2月4日,桃源县盘塘镇发生了一起离奇命案,村民张大妈在自己家门口被车撞倒,随后不治身亡。桃源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仅用4天时间就锁定嫌疑人,并在遭遇歹徒的疯狂反扑,导致多名民警受伤情况下,奋不顾身,在春节前将凶犯及幕后主使全部抓获,告慰张大妈在天之灵。
  
  破案后,中央、省、市、县各级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媒体先后做了报道,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组从该案的先期报道中敏锐地找到新闻点,并在其他媒体报道后专程来到桃源县公安局,对该案进行专题采访,经过精心制作,完成这部27分钟的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