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梅溪鑫苑名家商业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婕婕 郭志强 编辑:何冰 2015-09-08 2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2015梅溪鑫苑名家商业高峰论坛在长沙梅溪湖开讲。

(9月8日,2015梅溪鑫苑名家商业高峰论坛在长沙梅溪湖开讲。)

  红网长沙9月8日讯(通讯员 李婕婕 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9月8日,2015梅溪鑫苑名家商业高峰论坛在长沙梅溪湖开讲,论坛邀请了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知名专家王林等围绕城镇化和房地产发展主题展开对话。
  
  “5月24日,我国中部首个国际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正式挂牌,成为中部崛起的新增长极,作为湘江新区的城镇化的推动者之一,我们梅溪·鑫苑名家项目也将为梅溪湖中心城区发展带来巨大商机,引领大河西商业新版图。”长沙鑫苑万卓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伟峰表示。
  
  论坛上,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认为,二线城市在中国城镇化大潮中将迎来发展机会,步入辉煌的发展时代。长沙本身作为一个二线城市,随着其城镇化进程稳步推进,长沙城市特别是以梅溪湖为代表的发展新秀也蕴含着蓬勃发展的机会。
  
  而对于梅溪湖的规划发展,湖南知名专家王林则认为,梅溪湖作为湘江新区的中心城区,在2015年将进入最好的掘金时代,因为梅溪湖有集萃精华资源的核心商圈等优势,不仅可打造国际都会住宅区,而且还占据着区域利好前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