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世界小姐湖南赛区决赛落幕 龙科锦夺冠(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潘宣 编辑:何冰 2015-09-08 23: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小姐湖南分赛冠、亚、季合影。

(“风雅湖湘·霓裳盛典”第65届世界小姐湖南分赛冠、亚、季合影。)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和第62届世界小姐选美全球总冠军于文霞共同为冠军颁奖。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和第62届世界小姐选美全球总冠军于文霞共同为冠军颁奖。)

参赛选手旗袍秀。

(参赛选手旗袍秀。)

世界小姐湖南分赛10强。

(世界小姐湖南分赛10强。)

  红网湘潭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摄影 潘宣)红色圣地,世姐增彩。历时三个月的层层选拔,9月8日晚,“风雅湖湘·霓裳盛典”第65届世界小姐湖南分赛在韶山红色记忆城东方红大剧院落下帷幕,5号佳丽龙科锦以大热姿态勇夺冠军。15号佳丽张雅怡和1号佳丽吴媚则分列亚军和季军。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和第62届世界小姐选美全球总冠军于文霞共同为冠军颁奖。
  
  20位佳丽内外兼修 上演才艺大串烧
  
  9月8日晚的东方红大剧院热浪袭人,丝毫没有影响观众们前来观看世界小姐风采的热情。偌大的大剧院里座无虚席,连过道都站满了人。
  
  乐器演奏、旗袍秀、唱歌、舞蹈、茶艺展示……20位佳丽们精彩的才艺大串烧,赢得了观众们一波又一波的热烈掌声。她们一个个不仅长相可人,而且多才多艺。
  
  “相对于她们靓丽的外表,我更被她们内在的素养所感染。”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于子川坦言,无论是服装秀还是茶艺表演,这些佳丽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美丽宣言”,非常时尚,非常让人震惊。
  
  第62届世界小姐选美全球总冠军于文霞也对20位佳丽的才艺表演作了专业评价:每一个才艺都展示了姑娘们各自独特的风采,不同的、相近的才艺比拼,也让整个晚会更具创意和观赏性。
  
  资深媒体策划师陈敢用“选址好、选手好、主题好”来评价整个活动。他说,活动选址好,红色圣地展示世界小姐风采,意义非凡;选手好,佳丽们美丽时尚,内外兼修,令人惊艳;主题好,世姐选拔不只以貌取人,注重内涵,希望佳丽们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世界小姐湖南分赛 五个环节比拼
  
  本届世界小姐湖南分赛共有动感青春、时尚真我、古韵风仪、幻影霓裳、秀口慧心五个比拼环节,分别考核选手舞蹈才华、时尚理解、“中国美”认知、礼服穿着和智慧口才。
  
  第62届世界小姐选美全球总冠军于文霞、资深媒体策划师陈敢、世界小姐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于子川三位明星评委根据佳丽们各环节表现最终决出奖项人选。5号选手龙科锦在各个环节表演中力压群芳,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最终夺得冠军宝座。
  
  资深传媒人、著名作家、学者型主持人邓晧,2014年世界小姐中国冠军杜睗联袂主持赛事。一静一动,火花不断,成为晚会的另一看点。在两位主持人的激情互动下,20位选手均拿出了最好的表现状态,实现了最美的绽放。
  
  本场赛事得到了红网、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日报、潇湘晨报等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在WEGO+全程微信直播。
  
  “风雅湖湘·霓裳盛典”第65届世界小姐湖南分赛总决赛完整获奖名单
  
  冠军:5号龙科锦
  
  亚军:15号张雅怡
  
  季军:1号吴媚
  
  最佳形体奖:2号赵娟
  
  最佳上镜奖:6号邹思扬
  
  最佳活力奖:15号张雅怡
  
  最具智慧奖:5号龙科锦
  
  最佳网络人气奖:18号雷小群
  
  最佳才艺奖:11号彭粲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