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冒医生专偷病房 常德医院大盗获刑半年

来源:红网 作者:易继华 编辑:王津 2015-09-09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9月9日讯(通讯员 易继华)病房频现医生查房,且对你询问、关心、体贴有加,你会警惕吗?9月8日,湖南临澧法院公开宣判一医院病房行窃案,依法判处被告人宋某某有期徒刑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澧县车溪乡孙家村男子宋某某曾因犯盗窃罪,先后3次被法院判刑,2010年1月刑满释放。出狱后,宋某某不思悔改重操旧业,竟把目标瞄准了医院病房患者。2014年2月17日15时许,宋某某来到澧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传染科二楼,走到一患者的病床边问这问那,俨然一医生口吻,好像蛮关心的样子在她身上抚摸,之后该患者随身携带的500元现金不翼而飞。经查,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宋某某先后窜至澧县、临澧等多家医院假冒医院工作人员,以按摩、询问病情、检查身体为由,盗窃病人财物4起,盗得现金人民币共计4195元。
  
  案发后,宋某某因形迹可疑被公安民警抓获。其被盘问时如实供述了盗窃作案的事实,并向被害人退赔了赃款。临澧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