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后“瘾君子”斧头常随身 讨毒资砍人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英 赵杰 编辑:王津 2015-09-09 11: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9月9日讯(通讯员 丁建英 赵杰)常德一“瘾君子”贩卖毒品时因毒资问题与购毒品者发生争执,既而用携带的斧头将其砍伤。9月8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杨某。
  
  身为80后的杨某长期吸毒,大脑已不甚清醒,经常携带斧头外出。因与摩的司机发生口角,怀恨在心。两个月后在大街上偶遇该摩的司机,遂持斧砍向司机的头部,造成其轻微伤,影响恶劣。2015年6月22日,杨某贩卖毒品给周某,双方约定过两天再给钱。24日,杨某在路口堵住周某要求还钱,周某表示还没有借到钱,两人发生争执,继而扭打在一起。扭打过程中,杨某用随身携带的斧头将周某砍伤。经司法鉴定,周某构成轻伤二级。后在杨某父亲的带领下,公安人员将杨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