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委书记杨陵俐调研村级民生服务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时俊 刘峰 编辑:吴若兰 2015-09-09 13: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9月9日讯(分站记者 郑时俊 通讯员 刘峰)9月7日,会同县委书记杨陵俐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欧阳海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源江,县政协副主席陈阳煌的陪同下,深入坪村镇枫木村调研村级民生服务站建设。
  
  在坪村镇枫木村,杨陵俐仔细听取了粟裕纪念馆游客接待中心村级民生服务站建设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后,还就服务站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认真的调查与研究,并对这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杨陵俐指出,必须将粟裕纪念馆游客接待中心与安置新村之间的围墙拆除,有效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尽快选好址,将偏远的村部搬迁到粟裕纪念馆游客接待中心附近,方便群众办事。与此同时,还要在显眼的位置建设一个大型电子显示屏,加大民生服务的宣传力度,使更多的群众知晓并认可国宏家园的服务理念、服务模式、服务内容等,有力推进我县“民生服务+互联网”项目的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