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督导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吴若兰 2015-09-09 17: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站9月9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9月9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天生及县领导易文斌、邓慈陵一道,深入在建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督导相关建设情况。
  
  杨琦明先后实地查看澧北公墓建设、县城绕城线建设、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丁玲学校异址新建项目、朝阳西街延伸工程建设、天心种业生态循环经济示范区工程(二期)和一号大道建设现场。每到一地,杨琦明都向工程项目方或项目责任单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项目布局,工期安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杨琦明指出,澧北公墓建设进展迅速,责任单位要抓紧进行附属工程和绿化施工;县城绕城线建设要在2个月内完成雨污水管网建设,在11月底前完成水稳层铺设,项目方要优化施工方案、组织施工材料,早日实现全线贯通;县人民医院项目要在9月28日前完成主楼封顶,11月份完成三幢主体建筑封顶工作,同时科学组织资金完成配套建设;丁玲学校异址新建项目要抓紧工期进度,注重施工秩序,确保明年9月份正常招生;朝阳西街和东街的延伸工程要注意延伸段和已完成段的道路吻合;天心种业要做好生态经济、循环经济,打造生态展示区,形成文化效应。杨琦明强调,各在建重点工程要保证良好施工秩序,确保安全生产。
  
  杨琦明还对一号大道建设、二号大道启动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县领导蒋颖群、杨华桥、朱荣华、汪年生、饶金山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