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大方率队看望一线教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康晓乔 2015-09-10 09: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李飞 刘亚波)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省政协驻教育厅民主监督小组政协委员一行,赴长沙市天心区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

  张大方一行走访了明德天心中学、长郡天心中学、湘府英才小学,与坚守在教职一线的教师们一一握手,并向学校送上慰问金。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张大方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辛勤付出和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高度赞扬了他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教育精神。他说,教育的发展水平决定一个地区的发展能力和发展后劲,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育战线上默默耕耘,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使我省教育事业的春天加速到来。

  “教育是百年大计。”张大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各种困难,全面营造更加适宜教育发展的优良环境。要紧紧围绕教育强省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提高教育保障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要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打响湖南教育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