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督查组督查昭山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庞湘骥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12: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庞湘骥)9月9日下午,湘潭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戴建辉带队,市安监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昭山示范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区安监局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株洲新奥燃气门站、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易家湾卸油站、湖南曼德气体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消防给水系统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安全出口指示灯、消防设施是否定期进行检查并规范有效,消防水源供给是否满足需要和站区围墙的红外线报警是否工作正常等情况。
  
  戴建辉指出,一是现在各职能部门都必须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对各重点监管企业进行检查、督查。二是一定要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检查,检查出来的问题一定要进行交办督办。三是一定要对进行交办督办的问题进行复查验收。四是企业一定要保障安全生产费用的投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