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近50名乡村干部参加提升群众满意度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尹聪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12: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考试现场,村干部正在认真答题

  红网昭山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尹聪)9月9日,湘潭昭山乡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综治专干近50人在该乡会议室埋头奋笔疾书,进行《昭山乡提升群众满意度知识测试题》考试作答。
  
  该乡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群众满意度,提高村干部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安全生产等方面业务水平,强化村干部业务能力建设,专门组织各村主要负责人进行测试,以检验村干部对相关政策、法规的掌握程度。
  
  此次测试由乡党委书记罗战监考,他表示,在基层,群众工作尤为重要,这次测试就是为了让天天与群众打交道的村干部们能够熟练掌握政策法规,不能在平时工作中因对相关知识理解不透而束缚住手脚,导致工作受阻。
  
  考试结束后,村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考试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定位,理清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以后必须加强自身学习,努力适应农村新形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