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审计厅巡视员王建军到江华视察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一枝 编辑:吴若兰 2015-09-10 13: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站9月10日讯(通讯员 赵一枝)9月9日,省审计厅巡视员王建军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视察园区建设情况,永州市审计局相关领导、江华县长龙飞凤陪同。
  
  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耀丰置业、九恒集团、温氏企业等园区企业。在生产车间里,王建军一行人不时驻足观看,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了解工业园区的建设、运营等各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以及招投标管理,资金管理,征地拆迁资金的监督等情况。
  
  王建军对江华园区建设高起点、快速度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江华要不断做大做强,也希望企业在新项目建设中做好审计工作,鼓励公司继续加大创新,为江华经济较快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