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交警为高一新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图)

来源:红网 作者:乃继辉 编辑:周芬 2015-09-10 13: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第一中学礼堂,交警在为高一新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

  红网双峰9月10日讯(通讯员 乃继辉)9月9日下午,双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肖银锄走进双峰县第一中学礼堂,为1400名参加军训的高一新生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集中宣讲活动。肖银锄运用发生在双峰的大量交通事故案例,精确分析事故形成原因,对广大学生进行严格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赢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宣讲现场,除了向学生讲解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知识外,肖银锄还引用了全县、全市乃至全国的多起案例,剖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在这短短一个小时的宣讲中,他时而风趣幽默,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引经据典,时而娓娓道来,广大学生认真听讲,深受教育。
  
  宣讲会还对目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学生中存在的交通陋习、不规范的出行习惯,以及发生在学生身边的让人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生动形象地向与会师生阐述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性,敲响了安全的警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